关于开展2013年度天津市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网上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5 17:07:26.0】【浏览次数:17648】

 【 津注协[2013] 40号】

各位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继续教育暂行办法》(会协【201093号文件)的规定,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增强非执业会员的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现对2013年度我市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做出如下安排,请您按照本通知安排和要求认真完成本年度的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一、培训对象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

    二、培训方式

    为了进一步丰富天津市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继续教育培训内容,增加非执业会员对培训学习课程的选择机会,在2012年对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开展网上继续教育培训的基础上,2013年天津注协将在行业网站上为非执业会员同时提供“中华会计网校”和“东奥会计在线”两家网络培训机构提供的培训课程,广大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其中的一家网络培训机构登录进行网上培训学习并参加考试,完成2013年度的继续教育培训课时。学员需登录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网址:www.tjicpa.org.cn),点击首页右侧“网上培训”栏目,选择点击“注册会计师非执业教育”入口登录,然后在“中华会计网校”和“东奥会计在线”两家机构中任选一家登录进行网上点播学习,具体操作步骤及相关问题,详见《附件》说明或两家培训机构网站上的学员学习流程说明。

    三、培训内容

    本年度两家网上培训机构为天津市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培训课程,主要包括:会计类、审计类、内控类、税法及经济法类和综合素质类等有助于提高非执业会员专业素质及综合能力的相关课程内容。请学员根据自身需要按照培训课时的要求,选择相应的课程进行点播学习。

    四、时间安排

    本年度培训时间为:2013426日至1220日,学员需要在此时间段内登录网站完成培训学时。

    五、培训课时安排

    本年度培训课时为:40学时(其中:网上学习不得少于24学时,日常自学不少于16学时。)学员网上听课学习满24学时以后,可在线参加考试。

    六、考试安排

    非执业会员网上培训设置在线考试环节,考试内容为学员点播学习培训内容的主要知识点,试卷由题库自动随机生成,考试完成后考试成绩及时生成,学员在规定的时限内成绩合格方可通过本年度培训取得相应学时。网上在线考试最多提供两次机会,两次考试后仍不合格者需要重新学习。

    七、考试合格认定

    学员可以在培训合格后自行从网站上下载、打印合格证书留存备查。我会将根据两家培训机构提供的数据,定期在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上公布合格人员名单,并提交我会注册部作为会员参加年检的备查依据。

    八、培训费用

        2013年度非执业会员培训费用由天津注协为会员承担,学员免费参加培训(注:学员若两次考试均不合格重新学习需要到协会交纳相关费用)。

        附件:天津市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网上继续教育学习手册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