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传统 演唱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11-06-13 00:00:00.0】【浏览次数:2345】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经历一个多月的筹划准备,于2011年6月7日激情唱响。
    参赛选手用独唱、歌伴舞、小合唱、大合唱等多种形式,迅速点燃了比赛的激情。独唱深情投入、满腔热忱,小合唱轻快活泼、优美动人,大合唱气势恢弘、激情澎湃,歌颂了对党、国家和人民深深的热爱之情。《北京的金山上》、《红旗飘飘》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把人们带回那激情燃烧、斗志昂扬的岁月,一段段革命老歌慷慨激扬,响彻会场,演出节目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热潮。所有的参赛演员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建党90周年的美好祝愿。
    参赛队员的演唱虽然不专业,但是个个精神饱满、情绪激昂,看得出每一个演员都精心准备,每一个队伍都经过多次彩排,每一首歌曲都发自内心。比赛从始至终秩序井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容纳3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现场观众掌声此起彼伏。
    最终,中联党支部的歌伴舞《红旗飘飘》以其自主的舞蹈编排,耳目一新的表演方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也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比赛一等奖。五洲松德党总支的大合唱《共同的梦想、长江之歌》、广信党支部的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获得二等奖。信永中和天津分所党支部的小合唱《国家》、国信倚天党支部的独唱《红旗飘飘》、祥和党支部的独唱《少年壮志不言愁、我的中国心》获得三等奖。
    此次“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不仅展现了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不忘革命传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也让现场的观众重温了那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体验了爱党、爱国情怀,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华诞献上美好的祝愿。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