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建设 为滨海新区提供高端财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2-06-21 00:00:00.0】【浏览次数:22229】

    为积极推动我市滨海新区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建设,发挥部门协调整体推动的优势,2012年6月由我会出资与滨海新区财政局、滨海新区国资委联合举办了“滨海新区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这也是我会为贯彻落实中注协提出的示范基地建设总体目标,实现将会计服务示范基地打造成为“四大平台”这一要求的具体举措。

    在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与滨海新区财政局、滨海新区国资委等部门的反复协商和沟通,我们结合滨海新区大中型国有企业财务人员提出的实际需要,精心设计了培训班的课程。并以业内专家、高校学者为师资安排授课。为保证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做了大量详实的准备工作。

    培训班于61112日期间举办,学员们听取了有关“企业纳税筹划与纳税风险规避”、“企业改制上市应关注的财务会计问题”等相关内容的讲座。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积极与老师沟通,培训达到预期的良好效果。同时通过培训讲座也向新区企业展示了注册会计师行业专家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展示了行业服务水平,得到企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联合培训工作的开展对加强服务示范基地管理部门间协调配合、提升滨海新区人才培养、有效推介注册会计师行业服务均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得到多方共赢的良好效果。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