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2-10-08 00:00:00.0】【浏览次数:2109】

   秋风习习,节庆渐浓。值此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与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协会,在天津文化中心大剧院音乐厅联合举办迎“两节”慰问全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专场音乐会,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共同促进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的健康发展。
    来自天津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管弦乐《春天的故事》、京胡协奏曲《夜深沉》等曲目,使大家如痴如醉,流连忘返,场上气氛热烈,掌声如潮,全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同仁与各界朋友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师行业的广大从业人员,必将更加服务于全市经济建设需要,全面推进行业“创先争优”活动,推动机构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二O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