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佟庆国带队赴天津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16 16:35:30.0】【浏览次数:530】

811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佟庆国同志带队赴天津走访调研,深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党支部、天健国信资产评估(天津)有限公司党支部,与行业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一对一进行座谈交流,对落实财政部党组关于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先行先试三方联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冯强同志汇报了行业党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成效。佟庆国同志对市行业党委抓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在持续深入学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学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检验标准,对主题教育进行科学客观评估,做到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务求实效。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作用。要持续增强执业机构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突出抓好基层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广泛开展自律监督提升年主题活动,深入促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诚信文化建设等结合融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行业党委将继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