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3-16 00:00:00.0】【浏览次数:2125】

 【 2012年度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工作简报 第2期
2012年3月1日至2日,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津南区海河文华大酒店隆重召开。
这次会议是2010年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换届后的第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来自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非理事单位的各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和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机构的党支部书记等130余人参加会议。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魏文生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牛佃庆同志作的《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和《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度收支情况说明》;讨论审议了《中共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2012年工作要点》、《天津市资产评估行业(2011-2015年)发展规划》、《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惩戒委员会暂行规则》及有关行业发展的其他文件。
与会代表通过分组讨论的方式,对未来时期内在加快转变经济方式、创新服务方式,推进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加强内部治理、做大做强、做精作专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时期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师行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充分肯定了市注协201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通过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要点》和《天津市资产评估行业(2011-2015年)发展规划》。
会议对天津市2011年评选的会计优秀者工作者(注册会计师系列)方文森等十名同志进行了表彰,与会同志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并纷纷表示要以会计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学先进、比先进、超先进,为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魏文生作大会总结,他在讲话中号召全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要团结协作,抓住机遇,凝聚合力,扎实工作,为实现行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今后要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两师”行业“十二五”规划,全面推进“两师”行业建设的各项工作;二是巩固党建工作成果,切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三是继续大力拓展新业务领域,不断推动事务所做强做大;四是不断深化行业诚信建设,加大执业质量检查工作力度;五是加大培训力度,着力培养我市行业高端人才;六是进一步加强协会建设,不断提升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
会议在祥和团结的气氛中闭幕。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