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注协2011年度主任会计师培训班于深圳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11-04 00:00:00.0】【浏览次数:2279】

 【 天津注协2011年度主任会计师培训班于深圳成功举办】
根据天津注协2011年度培训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提升主任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水平,加强地区间交流合作,我会与深圳注协于2011年10月25日至10月28日在深圳联合举办了2011年度主任会计师培训班,来自全市各会计师事务所的主任会计师及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共4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取得良好效果。
一、培训班精心设计准备充分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落实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分层次”的要求,以及会员对培训形式“走出去、请进来”的建议,在两地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反复协商和沟通,我们将行业发展中的新形势、新知识及事务所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作为培训重点,精心设计了培训班的课程。同时,对培训班的行程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
二、培训内容紧跟形势发展师资力量强大
此次培训班聘请了来自深圳市鹏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及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内专家作为师资为学员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有关“加强合伙文化建设,提高事务所软实力”、“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2010重点难点解析”、“对集团财务报表审计的特殊考虑准则讲解”等相关内容的讲座。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在培训中开阔了思路、更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培训达到预期的良好效果。
三、两地同业座谈会气氛热烈促进交流
此次培训期间安排两地主任会计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两地协会领导分别对本地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主任会计师们踊跃发言,围绕“事务所内部管理与合伙人文化”、“事务所人才培养”、“行业新业务拓展和市场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座谈会对加强两地同业人员沟通合作,增进友谊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收到良好的效果。
我们将认真总结此次培训班的成功经验,在行业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中继续贯彻分层次培训的理念,发挥协会服务会员的职能,寓服务于管理之中,以继续教育培训为有效途径,促进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