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华北地区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席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1-05-30 00:00:00.0】【浏览次数:2137】

 【 2011年度华北地区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席会议隆重召开】
5月24-25日,2011年度华北地区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席会议在天津市水晶宫饭店隆重召开。
这次会议是2010年天津注册会计师协会继“拓展新业务领域,服务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论坛”成功举行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参加会议有华北五省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同时还邀请了中注协领导和浙江、安徽、河南、云南等省市协会的主要领导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华北五省市联席会议的举办已有多年,今年,荣幸的轮到天津主办。会议围绕行业在拓展新业务领域、行业人才队伍建设,行业协会内部制度以及行业党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作了交流。会议对于加强地方协会之间的业务交流和协会内部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协会的区域联动优势,发展和加强华北地区乃至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会上,各省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互相通报了各地行业的发展概况。
会议由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魏文生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各自分析了“十二五”时期注册会计师行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在加快转变经济方式、创新服务方式,推进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加强内部治理、做大做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未来注册会计师行业要抓住机遇,在以下六个方面加快发展;一是切实推进行业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是着力拓展新业务领域,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三是努力加强事务所内部治理,大力促进事务所做大做强,做精做专;四是全面推动行业诚信建设,不断提升行业的诚信度和公信力;五是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实施人才培养战略;六是稳步推进协会建设,提升协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会议在团结祥和的气氛中闭幕。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