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3-08 00:00:00.0】【浏览次数:2137】

 【 2011年度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2011年3月1日至2日,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滨海新区大港君汇建国酒店隆重召开。
这次会议是2010年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换届后的第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天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陆丽珍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市相关政府部门以及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非理事单位的各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和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机构的党支部书记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魏文生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牛佃庆同志作的《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和《2010年度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财务收支报告》;通报了2010年行业党建情况和2011年行业党建工作要点;讨论审议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十二五”规划》及有关行业发展的其他文件。
与会代表通过热烈的讨论,充分肯定了市注协2010年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十二五”时期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师行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在加快转变经济方式、创新服务方式,推进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加强内部治理、做大做强、做精作专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通过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要点》和《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十二五规划》。
最后,天津市财政局陆丽珍副局长作了大会总结,她充分肯定了2010年市注协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是行业党建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她要求,全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要抓住机遇,在以下六个方面加快发展;一是切实加强行业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是着力拓展新业务领域,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三是加强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内部治理,大力促进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做大做强,做精做专;四是加强行业诚信建设,不断提升行业的诚信度和公信力;五是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实施人才培养战略;六是进一步加强协会建设,提升协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会议在团结祥和的气氛中闭幕。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