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1-01-25 00:00:00.0】【浏览次数:2158】

 【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1年1月19日,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计之家大楼508室召开。
这次会议是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的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天津市注册协会魏文生会长主持;会议听取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牛佃庆同志作的《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要点》报告。
牛佃庆秘书长首先总结了市注协秘书处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一是加强行业党建工作,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全面推进行业“创先争优”活动;二是积极拓展注册会计师新业务领域,促进我市会计师事务所做大做强,做精做专;三是加强执业质量检查,促进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机构健康发展;四是加强培训,严格管理,不断提高“两师”整体素质;五是严格审核,顺利完成“两师”任职资格检查;六是精心组织,严格要求,万无一失做好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天津考区工作;七是加强协会建设,全面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报告重点对2011年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明确提出了2011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拟定了具体的工作内容和措施。2011年市注协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和行业诚信建设,引导事务所不断扩大规模,积极拓展新业务领域,大力改善执业环境和事务所内部治理,加强行业监管和领军人才建设,全面提升执业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两师”行业健康发展。
参加常务理事会会议的应到代表25人,实到代表21人。会上各位常务理事踊跃发言,围绕报告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通过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要点》,提请天津市注册会计师理事会审议。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