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 问 信
【发布时间:2010-02-08 00:00:00.0】【浏览次数:2365】

 【 慰 问 信】
全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全体从业人员:
己丑辞岁寒风尽,庚寅迎春喜气来。值此201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天仪再始,岁月更新。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行业的经营规模、从业队伍、社会影响都在不断扩大,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也日益重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已经成为经济社会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引进和利用外资、推动企、事业改革、维护市场秩序、培育和发展资本市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全市广大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和资产评估机构以及党员从业人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让我们共同携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落实中注协、中评协的各项要求和工作部署,按照中共天津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着力构筑“三个高地”,全力打好“五个攻坚战”,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执业质量,恪尽职守,积极工作,努力开创天津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祝您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二○一○年二月八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