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科学发展观 深入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08-11-17 00:00:00.0】【浏览次数:2548】

 【 实践科学发展观 深入开展调研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财政局党组关于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促进行业的各项工作,切实了解和解决行业管理和行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11月5日-7日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和注册资产评估师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注管中心”)领导亲自带领各部门主任一行9人深入到五洲松德会计师事务所、中联会计师事务所、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进行调研,并还于11月11日召开部分会计师事务所座谈会,倾听大家对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设。参与调研座谈会共计50余人。
  为搞好这次调研活动,注管中心事前拟定了工作方案,调研方式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开展调研工作,事务所积极配合,认真准备。在座谈会上,注管中心领导康兆英主任向大家讲解了中央开展深入实践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实践科学发展,推动行业发展的目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提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把工作做的更好。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对注管中心的几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注管中心在推动行业发展中做了大量工作,特别在促进事务所做大做强,为会员提供服务创造良好的外部执业环境取得了可喜成绩。座谈会上,五洲松德所方文森、中联所李金才、岳华天津所赵扬带头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联系各自的实际,结合当前的形势就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行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注管中心领导和各部门主任认真记录,并就一些问题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康兆英主任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非常中肯,我们要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及时整改,更好地推动行业的各项工作开展。天津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大差距,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行业管理水平。”
  此次注管中心在服务对象中开展的调研活动,使注管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学习积极性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刻内涵的理解,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使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成为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的伟大实践,能够让人民群众满意、广大会员满意,为行业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