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三届会计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11-21 00:00:00.0】【浏览次数:2758】

 【 天津市第三届会计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天津市第三届会计知识大赛于2007年11月17日圆满结束。经过初赛、复赛选拔,6支参赛队进入决赛,6个单位获得优胜奖,22个单位获得组织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述祖,副市长崔津渡,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出席观摩决赛并为获奖单位代表队颁奖。
全市共有119个单位组队参加本次会计知识竞赛,有近8万名会计人员参加了网上答卷。参赛选手既有一线会计人员,也有注册会计师,还有在校大学生,参赛人员的基础知识和实务操作结果,一定程度反映了本市会计行业的整体水平。
我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动员和组织行业内从业人员积极参加会计知识大赛,各事务所踊跃参加网上答题。有110人参加行业内初赛笔试,40人进入复试,从中选出16人进行封闭集训,经过选拔组成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代表队一队、代表队二队、代表队三队参加全市会计知识大赛。经过复赛,代表队一队、代表队二队双双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代表队一队、代表队二队充分展示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在全市决赛的6支代表队,经过定人必答题、定队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八个轮次激烈的角逐,最终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代表队一队获得大赛一等奖,代表队二队获得大赛三等奖。通过这次大赛,让社会更加了解注册会计师行业,更好的宣传注册会计师行业,一定程度上展示了行业的整体水平。
副市长崔津渡代表市政府向获奖单位和获奖选手表示祝贺。要求全市会计从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滨海新区在开发开放和自主创新中的地位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会计法规制度履行好职责,不断提高职业道德水准和会计专业水平,为促进本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为全面实现市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共同努力。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