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执业准则远程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6-08-08 00:00:00.0】【浏览次数:3668】

 【 第一期执业准则远程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8月1日-7日市注协组织本市执业注册会计师参加了中注协举办的第一期“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远程教育培训班”的学习,40家事务所的198名注册会计师参加了培训。

为督促学员按时出勤,市注协采取措施加强了对学员的考勤记录,并将此作为对学员学习情况的考核依据。在培训期间绝大部分学员能够自觉遵守培训班的管理规定,按时出勤,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有的事务所主任会计师亲自带队,善始善终,表现了极大的学习热情,特别是郊县学员克服天气炎热、路途远的困难,为了不耽误上课每天早上5点就乘头班车赶到。但也有少部分学员存在迟到、早退现象,个别学员甚至不能坚持学习,特别是有个别主任会计师第一天报完到就走了,培训结束时才又回来参加考试,抄别人的试卷。在培训结束后的考试中还出现了个别学员替考的现象。对严重违反培训班管理规定的学员,市注协将通知该学员所在的事务所并责令其重新参加培训。

在以后各期的执业准则远程教育培训过程中,市注协将加强对培训班的管理,以保证培训质量,希望我市各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要高度重视执业准则的学习,亲自带队参加培训,带头学习,并组织好本所人员遵守学习制度。市注协将按期通报学习情况,对表现较差的学员要点名批评并责令其重新二次参加培训。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